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政府113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

3113年臺中市政府大專公部門暑期工讀DM
3113年臺中市政府大專公部門暑期工讀DM

一、為讓臺中市大專青年提早為踏入職場作準備,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規劃辦理113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。

二、計畫說明如下:

(報名期間:

1、 一般身分學生:11348日至113412日。

2、特定身分學生:11348日至113419日。

(報名資格:

1、 基本條件:需設籍臺中市4個月以上,暑期工讀報名期間為國內各大專校院現正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、五專四年級學生、四年制技術學院已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、二年制技術學院或二年制專科學校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(不包含當年考上尚未就學者、夜校生、進修部學生、應屆畢業生、空中大學學生、空中進修學院學生、延畢生及研究生)

2、特定身分條件:特定身分學生除具備基本條件外,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,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:

(本人為身心障礙者、原住民、或低收或中低收入戶。

(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。

(獨力負擔家計者之子女。

(父或母曾於11111日至11348日期間遭遇職業災害且目前尚在失業中。

(父或母曾於11111日至11348日期間申領失業給付,目前尚在失業中。

(家庭暴力被害人之子女。

(更生受保護人之子女。

(長期失業者之子女。

3、  為提供更多青年學子暑期工讀機會,每名工讀生進用以一次為限,112()以前曾參加過者不得再報名。

(三)  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於即日起公告於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官網(首頁>勞工服務>就/創業與訓練>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)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3-26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4-2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307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