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公所通訊錄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大甲區公所

 

社會行政、社會福利、社會救助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國民年金社區發展及其他有關社政事項。
民政課: 自治行政、選舉、區級災害防救、區里民活動中心經營管理、環境衛生宣導、調解服務、國民教育、國民體育、禮俗宗教、祭祀公業、協辦民防、墓政及其他有關民政事項。
公用及建設課: 地政、土木工程、公共建設、水利、違章建築查報、公寓大夏、區里民活動中心建、綠美化業務、公用事業管理、工商財稅業務及其他有關基層經濟建設事項。
農業課: 農林糧政、農情報告、水土保持、地政、動物防疫、社區環境改造。
人文課: 文化藝術、慶典活動、觀光宣導、兵役行政、國民兵組訓、徵兵處理、兵役勤務、後備軍人管理、替代役業務及其他有關文化及役政事項。
人事室: 關於人事管理事項。
政風室: 關於政風事項:公務機密維護、政風興革建議。宣導政風法令、公職人員財產申報、利益衝突迴避及廉政倫理相關業務。預防員工貪瀆不法、發掘及處理檢舉。臨界交辦業務及其他有關政風事項。
會計室: 關於歲計、會計、及統計等事項。
秘書室: 文書、印信、檔案、庶務、會議、出納、研考、資訊、法制、公共關係及不屬其他各課、室事項。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10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3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1356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