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結婚拍照牆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后里戶所【愛在后里 Love in Houli, Wedding at Houli】

后里
后里

【愛在后里 Love in Houli, Wedding at Houli】

我們以「夢想的婚禮」為發想,設計教堂風格的結婚牆,木作拱門及景深大圖引領新人走入結婚的殿堂;歐風馬車伴著沿路幸福花香,也陪伴新人一世幸福。

拱門前沿設計圓形大理石,上面還有婚禮(愛心)後裡的字樣,讓新人們在後裡結婚登記的記憶永不滅,字的兩邊正好就是最佳拍攝位置,新設置的聚光燈照下,讓愛聚焦在後裡。

我們還製作了一些小道具放在百合花環裡面,拍攝的時候,歡迎新人取用!還有新增的座位區,有莊園風格的鐵鍛座位,讓人感覺置身歐洲莊園;還有LOFT風的高腳桌椅,歡迎大家來擺POSE!

各種營造的場景希望浪漫的偶能感染新人,也希望新人們能感受到深摯的祝福!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1-2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8-2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1079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