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結婚拍照牆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中區戶所【Sweet Love Forever】

結婚牆D
結婚牆D

【Sweet Love Forever】

以臺中火車站為設計發想,延伸看到車窗外有浪漫的臺中公園湖心亭、高聳亮麗的李方艾美酒店及東協廣場能量金字塔等景象,象徵未來充滿美麗與活力。

粉紅的車廂內部牆面有創意「LOVE」視力表,呼應了中區超人氣特色冰淇淋店-宮原眼科,傳達一見鍾情的浪漫;另張貼多國語言「我愛你」海報,展現臺中是國際化多元文化融合的宜居城市。

還有粉紅餐車哦〜,餐車上有臺中美食太陽餅、放大版珍珠奶茶及宮原眼科冰淇淋可愛手拿板供拍照道具,「臺中好甜」甜蜜一輩子。

側面還有求婚牆的設計,引用英文歌曲「Marry Me」 的歌詞,傳達求婚不僅僅是一天的浪漫,而是延續到未來每一天的幸福。

期待透過這樣整體概念,讓所有新人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及粉紅泡泡。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8-25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8-1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3712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