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公所通訊錄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大安區公所

民政課 ﹕
自治行政、選舉、區級災害防救、區里民活動中心經營管理、環境衛生宣導、調解服務、國民教育、國民體育、殯葬業務、禮俗宗教、祭祀公業、協辦民防、墓政及其他有關民政事項。
社會課 :
社會行政、社會福利、社會救助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國民年金社區發展及其他有關社政事項。
人文課 :
文化藝術、慶典活動、觀光宣導、兵役行政、國民兵組訓、徵兵處理、兵役勤務、後備軍人管理、替代役業務及其他有關文化及役政事項。
農業及建設課 ﹕
農林漁牧、農業推廣、糧食、農產運銷、農情調查、水土保持、地政、土木工程、公共建設、水利、違章建築查報、公寓大廈、區里民活動中心新建、協辦動物防疫檢疫業務、工商財稅業務及其他有關基層農政及經濟建設事項。
秘書室 ﹕
文書、印信、檔案、庶務、會議、出納、研考、資訊、法制、公共關係及不屬其他各課、室事項。
會計室 ﹕
關於歲計、會計及統計事項。
人事室 ﹕
掌理人事管理及人事考核事項。
政風室 ﹕
關於政風事項。 關於本機關政風法令之擬定事項。 關於本機關政風法令之宣導事項。 關於本機關員工貪瀆不法之預防、發掘及處理檢舉事項。 關於本機關政風興革建議事項。 關於本機關安全維護及協助處理陳情請願事務。 關於本機關公務機密維護事項。 其他有關政風事項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04-07
  • 發布日期: 2018-03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996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