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結婚拍照牆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大雅戶所【愛在大雅 奔向幸福 Welcome to Happiness】

大雅
大雅

【愛在大雅 奔向幸福 Welcome to Happiness】

   以歐式幸福城堡設計為背景搭配鬱金香花海繪製出3D效果,結合歐式拱門、風車、小木屋及鄉村石路小徑,讓整體室內設計,營造出活潑繽紛又瀰漫典雅氣息的設計風格,使人彷彿置身於歐洲尼德蘭國家,搭配「Welcome to Happiness」幸福文字,祝福每對到大雅戶所結婚的新人們永遠幸福。

   今(2023)年再度改造歐式浪漫結婚牆,左側新增LOVE立體大字樣-象徵浪漫情緣與不渝愛意;右側則增添翻頁日曆,即使是數位相片也能同以往的沖洗照片留下浪漫幸福時間,未來回憶時有更多畫面可以細細品味,在祝福聲中共享浪漫的甜蜜時刻。現場也提供年輕人熱門用語之手拿板供拍照使用,一起秀出專屬於彼此的甜蜜,呼應現代流行的社群媒體打卡風潮。此外,增設結婚新人祝福專區,以電視牆分享新人甜蜜合影,獻上最真摯的祝福,祝福每對新人永浴愛河、百年好合。

   除了浪漫結婚牆外,更將公布欄創意打造另一3D牆面,運用黑白線條立體彩繪技巧,搭配可愛的2D漫畫風格,吸引目光,讓宣傳效果1+1遠大於2!不僅適合結婚新人拍照打卡,也歡迎闔家大小或親朋好友於本所洽辦業務之餘,一起在拍照專區留下最特別的回憶!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8-29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8-2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1092
至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