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「2024 幸福方城市~4ni」主題沉浸式單身民眾聯誼活動於113年3月15日開始報名!

2024台中單身聯誼活動海報
2024台中單身聯誼活動海報

      市民朋友期待已久的單身民眾聯誼活動即將於113315日上午8時開始受理第一階段報名,後續將於113515日、715日上午8時開放受理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報名作業。

      今年度推出的「2024 幸福方城市~4ni」主題沉浸式單身民眾聯誼活動規劃興趣主題12場次、公益主題4場次及地方特色主題9場次,共25場次活動,內容配合各場次主題,以心理測驗、協力進行任務及競賽交流等「主題沉浸」方式進行活動。且為鼓勵民眾參加,除揪伴禮(針管香氛噴霧或化妝包擇一),每場次活動皆提供專屬參加禮(呼應主題專挑小禮)、報名早鳥限定禮(超商咖啡/茶商品卡)及活動現場抽出2名活動限定禮(專業造型師個人形象講堂),另每場次還提供不同的專屬配對禮,以鼓勵民眾勇於表達進一步交往的意願!

     本活動分三階段報名,第一階段於315日開放8場次、第二階段515日開放8場次及第三階段715日開放9場次,活動報名期間自315日上午8時起至1115日下午5點止,採線上報名方式,歡迎設籍臺中市或於臺中市就學、就業單身民眾報名。活動每人酌收報名費1000元,各場次年齡限制、舉辦日期、各項好禮等資訊請至活動報名網站(https://reurl.cc/G4y2rZ)或掃描海報QR Code查詢。活動名額有限,請選好適合自己的組別,看準、看好、毫不猶豫,手刀報名唷!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,休閒旅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3-14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3-1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
  • 點閱次數: 1138
至頁頂